各個主題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喜歡分享的內容請幫我再FB上面按讚~
                                  請先進們幫我去峰樂器 FaceBook按讚和關注一下QQ

手做的溫度 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 古典吉他 classical guitar 店錄 換琴衍 refrets 開箱文in峰樂器 開箱文in峰樂器 電路系列 瘋吉他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葉老師琴改裝新拾音器 PART1


聽說是被冷落很久的琴





卡超緊....
超緊!!!!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起來一點點



真的只有拉出來一點點



大概拔了我半小時吧


因為很卡 所以我稍微用剉刀修一點。讓導線孔比較好進出!!



剛開始時用黏的,結果效果還可以! 但是聲音比較小一點!!!



舊弦測試中



接下來換上新弦!!  EXP11  D'addario



換上新弦囉~!!



驗明正身 !! 葉老師本尊!!!!




接著隔天早上葉老師舊招換說他進音箱沒聲音QQ
所以隔天我們就來個黏穩的計畫 使用木工膠黏緊些


旁邊的木條試用來頂住拾音器讓時音器能夠更貼合木頭也讓他有個支撐再黏著時


第二顆


第三顆

就這三顆.....
我大概搞了將近一小時



然後再接電測試時第三顆又掉下來了.....



旁邊兩顆膠幾乎完全乾了,第三顆重黏!!



漫長等待中......
此時在泡咖啡~!!!




最後等到膠9成乾的感覺才拆下來。這次決定不彈他了XDD
先帶回去明天等膠100%乾燥後再來彈了!!!

















--
後記
隔天中午(我睡醒)我就問葉老師他的拾音器狀況正常嗎? 結論是很正常!! 








最後附上葉老師的新玩具
Henriksen BUD

聲音很猛 穿透力很強!!!  難得看見這麼猛的木吉他音箱!!

某些台灣常見得知名品牌在細節會被他電爆!! 音量上也不會輸!!

簡單講就是一個小場地表演十分威猛的音箱

-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