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主題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喜歡分享的內容請幫我再FB上面按讚~
                                  請先進們幫我去峰樂器 FaceBook按讚和關注一下QQ

手做的溫度 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 古典吉他 classical guitar 店錄 換琴衍 refrets 開箱文in峰樂器 開箱文in峰樂器 電路系列 瘋吉他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換弦中的 Tom Anderson

弄了將近2小時才錄好



從架設器材、錄影、哈拉、相機當機、累爆 <=兩個小時......

檔案上傳電腦後製、剪接、忘記怎麼做、放圖片剪輯、轉檔失敗轉檔失敗轉檔失敗轉檔失敗轉檔失敗轉檔失敗轉檔失敗轉檔失敗。 大概做了4小時(在剪輯) ,之後大約花了2~3天才降畫質終於轉檔成功。youtube 會卡我的背景樂........。氣死我了!!!





Youtube 版本

第一集






第二集





Facebook 版本


第一集






第二集





Xuite 版本


密碼0001 第一集






密碼0001 第二集





















後記
一氣之下上傳了各種版本!! 
經過了這次的折磨....更讓我想買GoPro 還有Mac !!!~~~
可是我太窮了......... 完全買不起!!

看來我要先用課難工具繼續努力!! 先多拍幾一些練練功! 等到存夠錢再慢慢慢慢的升級吧~~



-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